最新消息

Azure OpenAI Service

 Azure OpenAI Service 是 Azure 平台上的一項服務,提供了多種人工智慧 (AI) 功能,包括語音識別、語言翻譯、自然語言理解、文本分析、影像識別等等。它是基於 OpenAI 的模型和技術進行構建的,為企業和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快速、安全、可擴展的 AI 解決方案。

Azure OpenAI Service 通過 REST API 和 SDK 進行集成,可以與各種應用程序和服務進行連接。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將其集成到自己的應用程序中,從而快速實現各種 AI 功能。它還提供了多種部署和管理選項,包括雲端部署、邊緣部署、混合部署等等,讓使用者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。
Azure OpenAI Service 的主要優點包括:
  • 提供多種 AI 功能,並且能夠根據需要進行擴展和定制。
  • 可以輕鬆地集成到現有的應用程序中,並且提供了多種部署和管理選項。
  • 非常安全,能夠保護使用者的數據和隱私。
  • 可靠性高,能夠處理大量的請求和流量。
  • 易於使用和管理,並且提供了完整的文檔和支持。
總之,Azure OpenAI Service 是一個強大的 AI 平台,為使用者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和靈活的部署選項,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實現各種 AI 功能。
回上頁

傑羅資訊有限公司

地址:205 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390號13樓

電話:02-2458-4602

傳真:02-2458-4602